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风水 > 楼盘风水

风水宝鉴之结构篇

时间:2017-10-27 11:00:0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入门先见厨厕是退运之宅

所有的屋子,入门必先见客厅,现代的建筑设计,有时为了考虑空间配置,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,餐厅或浴厕,这是阳宅的大忌,也不合常理,居住期间,家运必衰,这种屋子,最好敬而远之 

天花板过低影响健康情绪 

天花板宜高不宜低,除了易造成压迫感外,人多的办公室、餐厅、如天花板过低,由于通风不良,氧气量不足,不但减低工作效率,也易影响健康及情绪。 

走廊切开屋子成两半,大凶

屋中的走廊只宜局部,不可贯穿全屋而将屋子分为两半,否则也是凶象。 

回字形走廊对宅运不利

屋中的走廊不可刚好形成“回”字形,不然对宅运大大不利。 

住宅南北皆凹入官非灾病 

住宅的建地或屋型,南北两方皆有缺角或凹入,久住其间,官司不断,灾病连连。 

住宅东西方凹入一生庸碌

住宅的建地或屋型,东西两方皆有缺角或凹入,虽无大祸,但一生庸碌平凡,有志难伸,难有大成就。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