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推广赚钱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宝宝起名 > 女生取名

鼠年女宝宝寓意好的名字

时间:2020-11-11 15:00:31  来源:  作者:

核心提示:鼠年女宝宝寓意好的名字。女生都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,是父母一生多牵挂的人,当女生出生后,父母就会给她们起一个好名字。一个好名字需要多方面的配合,比如读音、寓意、生肖等等,结合这些因素起名才能起到一个好名字。2020年为鼠年,下面就来看看鼠年女宝宝寓意好的名字。
 


鼠年女宝宝寓意好的名字
 
一、姓李属鼠女宝宝寓意好的名字
 
李曦
 
对于家长来说,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安健康成长,生活快乐,积极向上。“曦”指太阳光,有正能量的寓意,作为女生名字寓指女生每天朝气蓬勃,充满阳光气息。
 
王玥
 
“玥”含义指神珠,寓意上有神秘、霸气之义,也指美玉,作为女生名字寓指女生温润如玉,也寓意保佑女生将来能成就自己的事业。“玥”带有“王”字旁,鼠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一,适合用带有“王”字旁的字起名。
 
张岚
 
“岚”本义是山林中的雾气,有神秘、缥缈之感,能突显出女生优雅的气质,有一股仙气感。“岚”字读音为“lǎn”,为阳平音,读起来非常好听。
 
李宜珍
 
“宜”含义为适宜、合适,作为孩子名字寓意女生有有舒适的生活;“珍”指珍贵、珍宝之意,对父母来说,孩子就是最宝贵的珍宝,是自己最疼爱的人,寓意女生在未来道路上能遇到疼爱自己的人。
 
王芷若
 
鼠爱吃五谷杂粮,所以适合使用偏旁为“艹”字的字起名,象征衣食无忧,寓意吉祥。“芷”字本义为带有令人止步香味的草,字义上有高傲感,作为女生名字有霸气感,且带有一丝清新之气。
 
张灵芸
 
鼠爱吃五谷,所以带有“艹”字形的字对鼠宝宝有吉利寓意,能保佑其一生衣食无忧,生活稳定。“灵”读音为“líng”,含义为机灵、灵巧,寓指女生聪明伶俐,心灵手巧;“芸”指一种草本植物,有香气,给女生起名有清新自然感。
 
二、鼠女宝宝名字寓意好的名字
 
晴虹、雪铭、佩然、清佩、钰芸、瑞如
 
鑫思、婉嫣、岚孝、铭秀、钰锦、文悠
 
轩晟、芝瑾、钰芬、满诗、琦妍、瑜榆
 
琪佳、辰凌、嫣萱、钥碧、晔钰、秋泰
 
凝盈、兰夏、娅梓、芸熙、敏萌、睿泽
 
沐曦、涵兰、惠芝、娴宁、慧韵、妍慧
 
淑碧、紫渊、銮婷、昕英、彩玉、婉善
 
雅贤、曦桂、晴曦、晴利、诗泰、敏莺
 
莲慧、梦盈、晟淳、嘉卓、卓姗、瑾言
 
莺琴、然智、姿惠、欣仁、之佳、怡曼
 
娅渊、晓漫、香悠、婕雅、澹喧、涵怡
 
韵莉、莉谣、喧岚、云思、冰娅、希瑶
 
雪彩、梦悠、淇钧、霞贤、伊婉、琳英
 
芸金、婉钰、谣智、桑玉、沐琪、余欢
 
晴雁、巧喜、雪允、雅如、芝琳、玥芸
 
丹华、丹曦、钰妙、欣怡、妙洁、曼泽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生辰测算网站推荐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生肖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2024年12星座运程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美丽动人的女生名字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